Espraul-FAKETO

We grow neither better nor worse as we grow old but more like ourselves.
‘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,不管好的坏的,只是成长得更像我们自己而已。’

每日一精选图: Day 46

【笑里藏刀,其实最可怕】

一个真实的事。我当时在桥上拍照。


大本钟旁边的桥上很多这种穿奇装异服的人。他们会直接拉你来合影,之后马上会翻脸向你要钱。其实就是坑游客,特别是中国人!因为语言不通,而且爱面子!


有一对中国的小情侣被拉去拍后,被索要20磅(200人民币),那个女生很着急,直接和那男生说:“怎么办啊!?”
我看到是中国人,于是就去帮忙了,和那人说:你这样是违法的,你最好不要再纠缠他们。
他就说:他们和我拍了照,关你什么事。声音很粗鲁。
我说:那我们问问警察看关不关我事。我就拨通了报警号码,手机屏幕向着他。

然后他很粗鲁的推了一个那个男生就走了,你可以看到照片右边的女的表情。

我拍下了他的照片。笑里藏刀,其实最可怕。

评论(105)
热度(857)

© Espraul-FAKET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