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praul-FAKETO

We grow neither better nor worse as we grow old but more like ourselves.
‘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,不管好的坏的,只是成长得更像我们自己而已。’

我想,这是我永远的动力源泉

一年未见,伦敦希思罗机场的见面,让我心里猛的一颤:“原来,父母真的会突然老去。”
父母,已经不再无所不能。
于是,我拼了命的按动快门,想留下你们的欢笑与容颜。
可惜,我还是懂得晚了一步。

今天下午,无意中翻看到我的相册。
原来,我这一生的轨迹你们都在替我细细的珍藏。
我这一生,有许多幸运的事:
比如说,我已经完成学业长大成人。
比如说,我在25年前遇到了你们俩。

我是幸运的,而我的幸运,都有你们在默默的参与。
你们把最好的时光给予了我。



---莫迹 2014.11.25夜

评论(26)
热度(145)

© Espraul-FAKET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