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praul-FAKETO

We grow neither better nor worse as we grow old but more like ourselves.
‘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,不管好的坏的,只是成长得更像我们自己而已。’

每日一精选图:Day 78

【后会无期】

图摄于布莱顿West Pier。我本来是想在这拍张长曝而已,正好碰上有个人坐在那。(・ω・)ノ


我回来了!Lofter的朋友们好久不见   ^.^ 


消失的这一个多月里,我用简短的话总结:

“和爱的人在一起;去想去的地方旅行;用照片记录我所看到的美景。”


连续一个多月的旅行,这算是我硕士毕业和工作之前的放纵。

望这种我最爱的生活,在我以后的日子里,不会和我说后会无期。

评论(52)
热度(512)

© Espraul-FAKET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