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praul-FAKETO

We grow neither better nor worse as we grow old but more like ourselves.
‘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,不管好的坏的,只是成长得更像我们自己而已。’

【组图1(共27图)】关于:夏洛克!!带你游览夏洛克故居

这是我新开的子博客,专门放【组图】

各位我的朋友请关注下我的子博 ^.^ 谢谢!


这套图是带你走进【夏洛克】的故居!!!共27图。




 

Espraul-Photography:



这个是我新开的子博客,因为主博每天只放一张精选图,所以开了这个子博,专门放【套图】用。 ^.^ 更多关于英国有意思的套图,敬请期待!!!


关于夏洛克,让我们来看一下,这部热播的英剧【神探夏洛克】的始源地:贝克街---夏洛克的故居。喜欢夏洛克的可以来看下,这个小建筑里面,到底有什么有意思的东西。


让我用图片,【带你走进夏洛克的故居!】

此套图共【27张图】


从伦敦帕丁顿搭地铁到贝克街只用几分钟,一下地铁,醒目的帽子和烟斗出现在眼前 ^.^



走出地铁。



走出地铁站后,马上看到了这个雕像。其实这张图挺有意思,雕像是含着烟斗,后面两个走动的人抽的是现代烟,一种历史纵伸感有木有^.^ 然后我一路问路加导航,走到了贝克街,其实挺近的,10分钟这样



找到了!在网站上和电视上看到过N次的熟悉的小屋子,还有那个守门人。毫无疑问,开始各种啪啪啪,然后还架了脚架用遥控器遥控合影了一张^.^



问了守门的大叔,原来想进去是要到旁边买票才能进。来了怎么能不进去呢?乖乖跑到旁边买票,票价是10英镑还是20英镑了,不太记得。。。大概100或200人民币。这张是票^.^




进来买票的商店,里面各种纪念品,还有卷福和花生的海报什么的。这张图是在买票的地方拍的,一个小女孩在看那些纪念品,天窗的光打下来,很有feel有木有!




店里的女仆,似乎很清闲的样子哦。




接下来几张是买票的店里的,装修得很复古,于是啪了几张。






接下来,果断走进故居!^.^ 这是地下室的书房




上到2楼(一楼似乎只有楼梯),于是。。。熟悉的画面又出现了。





餐桌and餐具




接下来,去到二楼的另一个房间!里面的墙上很多画框,很文艺有木有,还有床。。。真相躺上去滚一滚-,- btw,那天的阳光很好!




接下来,上楼!走廊也布置得很棒^。^


楼上是一些蜡像,很逼真的样子。当然,还有一些石像,装饰什么的。



然后顶层是厕所和储物室,似乎没什么好拍的我就没拍。因为当天我是要去伦敦眼和大本钟那个地区拍摄,所以只是路过这里,就没久留。


总结一下,贝克街的夏洛克故居绝对是值得一去,而且值回票价。里面的装修和饰品都非常讲究,而且人都很nice。拍了不少照片,选着先发这么多^。^


如果喜欢我的组图,请关注这个子博。主博:espraul-FAKETO 是每天更新一张精选图。

微博: Linli_Espraul

更多精彩内容,敬请期待 ^。^






评论
热度(92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spraul-FAKETO | Powered by LOFTER